网站首页 >> 花卉苗木 >> 文章内容

2015四川花卉生态旅游节暨青川县唐家河紫荆花节将启动

[日期:2015-03-26]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尤紫璇   阅读:101[字体: ]

记者从四川相关部门获悉,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青川县唐家河第四届紫荆花节即将启动。据悉,活动期间,王宝器、凤姐等巴蜀笑星在锦里、宽窄巷子等地给游客送唐家河景区门票、唐家河土特产,成都市民及游客可以邂逅笑星得大奖。

 

  中国网3月25日讯 记者从四川相关部门获悉,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青川县唐家河第四届紫荆花节即将启动。

  据悉,本次荆花节包括系列活动,有“艳遇紫荆花、闯关真人秀、你来我就送”活动、“关注唐家河,赢取大礼包”免票活动、同程网“与春约‘慧’,‘1’起去看紫荆花”抢票系列活动、“剧星送宝”巴蜀笑星在成都送大礼和阴平村相亲交友烧烤美食晚会。

  4月11日至4月12日,唐家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四川卫视经济频道合作,举行经视欢乐送唐家河景区专场活动,将在唐家河景区录制“艳遇紫荆花、闯关真人秀、你来我就送”的《经视欢乐送》节目。

  活动将在现场游客中选200名参与才艺表演、游戏闯关等活动,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在唐家河景区享受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独具一格的风情民俗,还能与漂亮的紫荆仙子模特在景区与游客互动邂逅,巴蜀笑星王宝器亲自主持活动并与游客零距离互动,活动选手不但能上真人秀电视节目,还能得到唐家河景区、唐家河漂流、东河口地震博物馆门票以及青川黑木耳、红石河牌唐家河蜂蜜、竹荪、香菇等唐家河特产,更让人惊喜的是现场通关抢万元现金活动让人刺激难忘!体会。拟定唐家河景区游客中心现场报名200人,并有大礼相送。

  紫荆花节期间关注唐家河官方微信,可参与抢红包、刮刮奖、大转盘等游戏互动,分享到朋友圈,即可赢取唐家河门票、观光车车票。紫荆花节期间与同程网合作开展1元门票抢票活动,1元就可以到唐家河看紫荆花!

  据悉,活动期间,王宝器、凤姐等巴蜀笑星在锦里、宽窄巷子等地给游客送唐家河景区门票、唐家河土特产,成都市民及游客可以邂逅笑星得大奖。游客还可以在唐家河畔享受烧烤美食,与有缘的她浪漫邂逅!(伍策 尤紫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