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畜肉禽蛋 >> 文章内容

重庆努比亚黑山羊种羊卖得不赖

[日期:2015-04-04]   来源:中国畜牧兽医报  作者:赵武强   阅读:70[字体: ]

 


    “周老板吗,你好!我是贵州的养羊户,准备到你的种羊场购买100只种羊。”近日,正在忙着料理养羊场事宜的重庆铜梁区维新镇江源黑山羊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小凤接过电话,笑着说:“今年开局销售形势就非常好,这几天云南、贵州、湖北购买种羊的客商不少,我们正在抓紧组织供应呢。”

    2012年,农家女周小凤在维新镇和区畜牧部门支持下,筹资100万元办起黑山羊养殖公司。周小凤养殖的是从四川畜科所引进的努比亚黑山羊,由于品种出众,在市场上很受欢迎。“去年公司的种羊销售覆盖了重庆37个区县,并开始向市外扩展。今年是羊年,我要带动更多的农户养羊。”周小凤介绍,前不久,镇里出台了支持做大做强羊产业的政策,决定对养羊农户建圈舍每平方米补助100元,每头种羊补助50元,牧草地每亩补助100元;在疫情防治上,疫苗费用全部由镇里解决。

    “今年公司发展势头喜人,预计种羊销售量将突破1万只,销售额达到1800万元。”周小凤信心满满地说。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