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花卉苗木 >> 文章内容

天津20万株花卉迎春节

[日期:2017-01-13]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   阅读:99[字体: ]

 春节临近,第32届迎春花市正式开市。据天津市园林花圃谭国栋主任介绍,今年的花市花卉种类多达百余个,数量超过20万株,市民喜欢的仙客来、杜鹃花、水仙花、风信子、红掌、凤梨、多肉盆栽等,品质都非常好。此外,还有温馨典雅的君子兰、墨兰、蝴蝶兰、文竹盆景、海棠盆景、菖蒲盆景及微型景观等。另外,今年花市上还有一些从国外引进的花卉,例如从荷兰、德国引进的红玉珠、紫玉珊瑚、帝王花、宝莲灯、彩色马蹄莲、迷你玫瑰……异国风韵,艳丽多娇,喜庆又洋气。价位方面,由于国内各大花卉生产基地合理调控生产周期,多数花卉品种的整体市场价格趋于平稳,基本与往年持平,部分品种的红掌、大花蕙兰、长寿花、多肉植物等价格略有下调。据了解,迎春花市将持续到除夕,3000平方米的花市展厅就设在位于西青区杨柳青农场内的园林花圃,为方便市民,花市还设置了微信公众平台,市民用手机就可以“逛”花市了。(记者 王昊 摄影记者 张磊)

相关评论